說到永和吃到飽的燒烤~ 我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神牛

在台北市也有好幾家分店的神牛,全名叫做 神牛本格派‧炭火日式燒肉
因朋友的朋友是肉商,有銷售肉品到神牛,所以可以肯定品質是不錯的唷

--------------------------------------------------------------------------------------

已經不知道第幾訪了,品質一直都蠻穩定的

先來看看店內裝潢,其實位置不多,空間並不是非常大。

大約每桌可坐4~6人。

IMG_5675.JPG

如店名,神牛燒肉的方式是用炭火炭盆烤的

比起烤爐的我更喜歡這種炭火的~多了股炭香(只是真的會吃到流汗就是了哈哈...)

IMG_5635.JPG

不過是說...這爐子是不是用太久了? 都破了一直掉炭灰耶!! (不過店員說那是正常的喔)

OS: 可能就是舊了點吧...沒關係不影響烤肉就好

雖然在烤的時候油煙四處飛,可是離開的時候身上卻沒有沾很重的烤肉味耶(覺得神奇)

IMG_5650.JPG

神牛的菜單很素,品項不算五花八門,每劃一次就是用掉一張單,一次不超過十項。

我覺得不錯的一點是,客人一上桌之後就直接劃單點餐囉!

不會像有一些燒烤店會用上綜合肉盤或是雞屁股啊..甜不辣啊..大腸啊..先塞你的胃

直接劃單選自己想要的餐點是我喜歡的方式

也比較不會有吃不完浪費的機會唷~

IMG_5637.JPG

醬料區

隨桌會附上一小碗燒肉醬,不夠隨時可以去醬料區再加

這個燒肉醬是神牛自己特調的,有形容不出來的口味,我覺得配上燒肉非常好吃!

也可以添一點檸檬原汁,綜合一下油膩感唷

IMG_5674.JPG

隨桌會附上的四種調味料,海鹽、孜然粉、七味粉、胡椒鹽。

IMG_5662.JPG

和風沙拉

先來平衡一下等等要吃進的滿滿燒肉

沙拉的水準平平囉,就是你想的到的生菜沙拉的味道

玉米甜度有到還OK!

IMG_5640.JPG

蛤蠣絲瓜湯

蛤蠣算大顆,吐沙也有乾淨!配上薑絲就是一道清爽的鮮湯

可以在吃燒烤之前先點一份暖暖胃喔~

IMG_5648.JPG

奶油金針菇

好吃好吃!!每次來都點好幾次

IMG_5647.JPG

以下開始肉類囉

先說~我其實蠻挑食的...只喜歡吃特定的那幾樣食材

所以怎麼劃單都是那幾樣重複點,給你們參考一下我的心得

味噌雞肉 /

雞肉我覺得很成功,味噌醃的蠻入味的,也很嫩有汁不會柴

更不會有雞肉的腥味,只要注意不要烤焦

真的美味喔 我推這個!

IMG_5638.JPG

上等五花牛

牛~~~~是我最愛的牛!! 

瘦肉比油花多,所以吃起來不膩口也很嫩!

IMG_5639.JPG

燒吧!!!把油燒光,剩下來的就是不會膩口的精華了!!! 

(火旺起來會把肉燒的滋滋響!!! 那聲音實在是太美妙了!!)

我喜歡吃有油花的牛,這個五花牛烤起來真的好香好嫩

四個字!入●口●即●化 

IMG_5660.JPG

牛板腱(瘦肉)

不喜歡吃肥油的人客適合點這個唷

雖然說是瘦肉可是不會柴喔~肉質也很軟嫩,有香氣

IMG_5642.JPG

IMG_5645.JPG

骰子牛/牛肋條

我覺得今天的骰子牛普通...牛肋條也有一個說不出來的怪的味道

可能牛肋條本身的味道就比較強烈我不喜歡~

IMG_5656.JPG

IMG_5657.JPG

霜降珍豬

我沒有很喜歡吃豬肉,不過神牛的豬品質算是不錯的

沒有我說的那種噁心的豬味,也蠻嫩的,不過要記得煮熟之餘可別過頭了啊

豬肉老了可不好吃

IMG_5646.JPG

鱈貝/味噌花枝

推!!! 除了牛五花之外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鱈貝了

我對鱈貝的綜合評比:大顆,多汁,鮮甜,新鮮,有彈性~ 

味噌花枝也很不錯唷,海鮮只要新鮮就會美味!

(烤花枝的時候千萬記得不要烤老了,花枝Q起來之後再烘烤一下下就可以夾起來享用了唷)

IMG_5643.JPG

IMG_5659.JPG

看看這一顆顆美麗的小寶貝

IMG_5651.JPG

每一顆都很肥美

IMG_5654.JPG

看看這厚度 不得不多放張照片來讓大家瞧瞧

IMG_5663.JPG

蔬菜

意思意思放一下蔬菜,我沒有點很多

因為我是肉控...........(心虛)

蔬菜都還蠻新鮮的喔,沒有濕濕爛爛的也有洗乾淨~

IMG_5658.JPG

甜點時間

除了肉以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他們的烤麻糬

IMG_5667.JPG

我根本就是烤麻糬的能手啊哈哈 (老王賣瓜XD)

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寶貝在烤盤上膨起來的樣子

真的很令人滿足呀

IMG_5678.JPG

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有個遊戲叫做偷夾麻糬的遊戲XD

在麻糬ㄆㄨˊ起來的時候就要偷夾!!!不然就扁了

Xin6hjT.jpg

最愛麻糬配冰淇淋,冰冰熱熱QQ的,完美

IMG_5680.JPG

飲料區×無限暢飲料

有咖啡或熱可可調飲機HOT、烏梅汁、柳橙冰沙

IMG_5668.JPG

還有汽水類的無限暢飲喔~罐裝式不會喝到沒氣的也比飲料機的衛生!

烤茶、檸檬水、冰開水皆可自取

IMG_5669.JPG

冰淇淋區

神牛的冰淇淋是Meiji明治&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的喲

好吃!!!每一桶都蠻新鮮的,沒有被放到乾掉硬掉也不會有冰箱的臭味

IMG_5670.JPG

明治的口味很多唷總共8種,中間兩個是冰地瓜&冰塊

IMG_5672.JPG

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的口味都很特別,外面比較少見。

口感是比較有彈性的像土耳其冰淇淋,很好吃!

IMG_5673.JPG

還有附上脆脆甜筒食用

IMG_5671.JPG

 

結論

整體來說肉的品質中上,湯品及甜點都蠻不錯

上菜速度也很快,服務態度佳,且不收服務費

但他們沒有桌邊烤的服務喔~~~ 想吃自己烤

價位算是落在中等,食材不算是最頂級的但也蠻新鮮乾淨

缺點的話是我覺得,位置比較少,訂位不易,整體空間感稍擠

以及離捷運站不近,想要前往的朋友騎車或是開車也許會比較方便喔!

PS.強烈建議要訂位以免撲空

 

餐點★★★☆☆+0.5顆

價格★★★☆☆+0.5顆

服務★★★☆☆+0.5顆

環境★★★☆☆

完食後衣服&頭髮沾味程度★★☆☆☆+0.5顆

 

神牛| 本格派.炭火日式燒肉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92號 
電話:02-2928-8972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 (限假日中午不營業) 晚餐17:00~24:00

用餐時間兩小時,可接受訂位。

以上餐點不限時段金額一律549$,不收10%服務費。

官網請點我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感想因人而異

大家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也許你會喜歡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按下『訂閱』我的痞客邦,或者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喔!

 

 

喜歡的話請你幫我點

 Ingerstram 

按下追蹤,看到更多的我

IG.PNG

 

 

 

arrow
arrow

    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