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04.JPG

 

11月的澳洲,高溫近40度,好一個酷熱的天

這次選擇住宿的地方是知名的IBIS HOTEL宜必思飯店

宜必思幾乎可以說是全球各大城市都有據點吧!

這是入住的據點是  ibis Style Brisbane Eliabeth Street 

PS 鄰近有兩家據點,才隔兩條街而已不要走錯囉

(價錢差不多,但是Eliabeth Street比較新一點唷)

楊小姐的mur mur: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這篇,因為去的時候沒有想說要紀錄,所以只拍了簡單的照片而已

不過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

ibis style的大門很像台灣公司行號的大門...(一扇旋轉門而已XD)

繞了兩圈才...哎呀呀~原來門在這呀!繞了兩次才找到

不過我想就是因為如此,布里斯本的街道才顯得乾淨舒爽吧?

所以大家有去這間的話記得抬頭留意招牌在哪嘿!

 

一開門進去,大廳非常的寬敞明亮

但是要兩點才能Check in喔~

IMG_2382.JPG

有提供沙發區給等待check in check out的客人等待

IMG_2403.JPG

 

IMG_2384.JPG

很快的我們就Check in囉!先來看看房間

房間不算大但也不會太小,可以攤平兩咖行李箱是沒問題的!

IMG_2389.JPG

ibis style基本上走的就是比較商務一點的房型,畢竟是市區嘛~~

房內設備:沒有廚房,有一個玻璃小冰箱,簡單衣櫃

牆上的設計是彩色磁磚,ibis一貫是走繽紛風格的~

房間雖然不大,卻有一面落地窗,窗景怡人!一望出去就是布里斯本河

IMG_2386.JPG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清理得很乾淨整齊

無異味是最重要的了!!這點加分加分!!

IMG_2393.JPG

蓮蓬頭是架在牆壁上的喔!我覺得這樣的衛浴設備反而比較乾淨

因為你不知道別人會把蓮蓬頭拿來幹嘛啊.... 對吧 哈哈

IMG_2394.JPG

明亮的面鏡,化妝也很清楚唷~

IMG_2395.JPG

房間其實很簡單,大致上就這樣而已

下面會分享住宿附近的一些景點~

IMG_2390.JPG

ibis style Brisbane Elizabeth Street 的位置算是很棒的!

在市區內,走不到十分鐘就有:

知名南岸公園維多利亞橋(可以走橋下去就可以搭船環河喔)

下面這張照片是走過橋往對岸(住宿方向)看的河景(過橋路程約30分鐘)

S__39698457.jpg

賭場 ( 1.記得帶護照才能入場  2.未滿18歲者不能入場)

很美對吧? 我還以為是哪間博物館呢!

到了晚上才知道原來這是一間賭場

S__39698452.jpg

趁白天可以到賭場外面拍拍照

S__39698454.jpg

鉛球.jpg

 

必打卡景點布里斯本市政廳City hall 英式建築鐘樓

1415100081-3441131208_n.jpg(此圖截至google)

 

一定要逛的The Myer Center 百貨公司Coles澳洲連鎖超市都在旁邊

真心覺得買零食!逛街!都超方便!

 

我在地圖上用螢光筆畫了記號大家可以參考住宿鄰近可去地點

 

Ibis.PNG

 

好啦!以上不負責任的簡單分享給大家參考。

 

 

結論

-靠近火車Central Station,不過我記得坐到Roma Street Station也很近喔!

-知名景點布里斯本河、維多利亞橋、City Hall市政廳、充分利用時間一個下午就能踩點完成!

-早餐好吃豐富,憑房卡用餐(對不起大家我真的顧著吃沒拍早餐

-鄰近超市及必逛Myer百貨,逛到腿軟

-酒吧賭吧都在步行十分鐘的路程內,夜晚有去處不怕無聊!

-房間沒有Free Wifi

 

早餐★★★☆☆+0.5(沒拍)

房間價格★★★☆☆

房間隔音★★★★☆

人員服務★★☆☆☆

環境整潔★★★★☆

地點方便性★★★★☆

 

飯店地址

 40 Elizabeth Street , 布里斯班市中心, 布里斯班, 4000, 澳大利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感想因人而異

大家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也許你會喜歡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按下『訂閱』我的痞客邦,或者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喔!

 

 

喜歡的話請你幫我點

 Ingerstram 

按下追蹤,看到更多的我

IG.PNG

 

 

arrow
arrow

    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