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0.JPG

今天來到初牛炭火直燒丼飯專賣店 公館分店

在永福橋下直直騎就可看到大大的招牌掛在騎樓上,很是醒目

門口有片透明玻璃,是開放式廚房可以讓大家看到燒烤過程

!那個高溫勿碰真的要小心啊!真的燙到我了

IMG_1689.JPG

IMG_1688.JPG

初牛的主餐都是炭火在燒的喔  有股炭香

IMG_1655.JPG

簡單風格的裝潢,就你看到的那樣幾乎是全部的空間了~

內用座位算少,空間不大,有8張2人桌、2張6人桌的座位吧!

顯然換桌速度是快的,幾乎沒有看到吃完還在久坐聊天的,吃完就走。

IMG_1658.JPG

來看看菜單

IMG_1657.JPG

牛、豬、雞、魚都有,選項不多一目了然。

另有A、B兩種副食可供加點,整體來說價格不算貴但也沒有很便宜,小資族或學生也能負擔得起

P.S! 丼飯內用白飯是無限供應吃到飽的,想續飯的就跟店家說就可以囉~

內用供應無限自取味增湯,裡面有豆腐、海帶、柴魚、切片蘿蔔。

湯蠻有味道的,不會淡到沒誠意,用料也還OK! 蔥花要多少自己加喔。

IMG_1659.JPG

單點花椰菜 /NTD50$

IMG_1660.JPG

恩...OKAY...雖然這花椰菜清燙之後應該是有醃過,味道也不錯

可是這一小小碗的大小就是那一大株花椰菜上面的某一株的大小而已欸!!

比拳頭還小....要50塊,我覺得好貴喔...隔壁泰式炒一盤青菜80也比這多兩三倍吧...(婆媽心態?)

IMG_1661.JPG 這樣一比你們就知道我說的有多小碗了...

招牌厚切牛丼 /NTD269$

其實這樣一碗還蠻豐富的,有主食、烤過的杏包菇、醃過的花椰菜&木耳、黃金蛋。

牛排如沒特別要求,一律烤至五分熟喔~完美熟度就是這粉嫩顏色啊!再多就柴了阿

我覺得主食表現得蠻優秀的,筋的部分蠻少的,肥肉也都處理掉了

口感嫩而不柴,牛肉也很juicy,還有些許洋蔥末提味。

師傅的烤功蠻厲害的! 果然是招牌

IMG_1681.JPG

旁邊的副菜表現也很優秀呢!杏包菇鮮甜多汁,花椰菜跟木耳調味的也很好 (我蠻愛初牛的花椰菜可惜單點有點貴)

白飯都有淋上燒肉醬汁,很下飯!覺得不夠還可以加醬喔

IMG_1682.JPG 

我必須稱讚的是,初牛的白飯是粒粒分明的,就算淋了醬汁也不會濕濕爛爛的..這點讚 

(持續看我的食記就會吃到我很討厭黏黏的米啊....每篇若提到白飯就必講XD)

 

招牌黃金六兩丼 /NTD269$

不吃牛肉的人客,這碗黃金六兩丼(松阪豬)是店家推薦的喔

附餐都一樣是烤過的杏包菇、醃過的花椰菜&木耳、黃金蛋。

松阪豬一定要切到一定的厚度才吃得出口感,脆脆又嫩嫩的

初牛的松阪豬有做到

IMG_1684.JPG

份量也不少,大口吃豬肉,搭配洋蔥末讓整體味道更提升了!吃起來就是滿足啊

IMG_1686.JPG

 

結論

想吃肉又想吃飯的時候,這是一個好選擇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肉有一點少,單點的青菜也是

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是算中間偏高的,因主餐跟副菜的味道都是不錯的

女生一個人其實是吃的飽的,只是我是肉控....所以~

如果肉量能再稍微多一點,我覺得這個價位吃起來會更讓人滿足

 

餐點★★★☆☆+0.5顆

價格★★★☆☆

服務★★★☆☆

環境★★★☆☆

完食後衣服&頭髮沾味程度★☆☆☆☆

 

初牛炭火直燒丼飯專賣店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69號1樓 
電話:02-2365039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一律現場候位/可外帶外送

以上餐點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粉絲團點我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感想因人而異

大家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也許你會喜歡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按下『訂閱』我的痞客邦,或者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喔!

 

 

喜歡的話請你幫我點

 Ingerstram 

按下追蹤,看到更多的我

IG.PNG

 

 

arrow
arrow

    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